阿斯托利亚.格林格拉斯(备战会考版)

自律的种子开出自由的花🌸

[伏桉]运动会

*无脑小甜文

*ooc被小天狼星吃了

*是@糖文咕咕 老师文章的二创

*可能含少量的all桉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霍格沃兹开校运会啦!(某位邓蜜蜂搞的鬼)

  

刚开始,纯血小巫师们很不解:什么是校运会呀?在经过混血巫师们的科普后,小巫师们兴高采烈地去报名比赛啦。

  桉拉着斯教的衣袖,眼睛兴奋的闪着光:“教授教授,你说我报名什么项目好?”斯莱特林的蛇王皱着眉把自己的衣服从小姑娘手里扯出来:“别来问我。真不知道邓布利多怎么想的,竟然举办麻瓜的活动。”桉不服气的争议:“可是运动会能强身健体!”“well,虞小姐,你是个巫师,只需要一瓶魔药,你的身体就会健康的像巨怪一样。而且以你的运气,什么活动都能有倒霉事。”

桉被反驳的无话可说,仔细想想好像教授说的也对,于是便没有报名比赛。


  在比赛当天,双子两脸坏笑的告诉桉一个消息:他们帮桉报名了跳远。

“梅林的吊带蕾丝啊!我真的谢谢你们!”桉气的拿起魔杖,但立刻又放下了。“我们的绯闻小女友~”“让你开心是我们应该做的”“所以不用感谢我们哦~”“比赛要开始了呢”“祝你好运~!”

  双子笑嘻嘻的走开了,留下一脸看淡生死看穿红尘的桉。(桉:此刻我的心就好像是鲁迅抱着小熊维尼开着大货车追着乌姆里奇撞)

跳高比赛开始检录了,桉在无聊的排队过程中用双面镜和小伏大人讲了她倒霉的经历,结果听到了某个五行缺德的黑魔王没憋住的笑声。某个黑魔王笑够后带着两条蛇来现场看桉比赛(嘲笑归嘲笑,老婆得看好不是吗?)


  比赛开始了,桉前面的选手都发挥的不怎么好,只有金妮跳了1.25米(可见这些巫师平时不怎么运动。)

轮到桉了,她紧张的冷汗直出。好不容易冷静下来,她几个跨步来到杆前,起跳收脚弯腰一气呵成。但她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,往下掉时来不及调整身体的落点。“砰”的一声,她没有摔到软垫上,却摔到了地上。“啊!”桉痛的叫起来。

黑魔王走了过去,伸手按按桉受伤的脚,根据他的经验,应当是骨折了,于是他伸手把桉抱了起来。小姑娘轻的像只白鸽,依偎在他怀里一动不动。他觉得,如果一直这样走下去,好像也挺好的,小姑娘身上香香软软的气味钻进黑魔王的鼻子,他突然就不想把怀里的人放下了。

  那天,神秘人因为从魁地奇球场到医疗翼的路太短,一把烈火把那条路烧了。邓布利多挥手灭了火,然后面带笑容的看着伏桉二人构思《老巫师与海》第八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最后当然是桉拿了冠军!今天的少爷被挑墓地的怨种叫走了,所以没他戏份哈哈哈哈

  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