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斯托利亚.格林格拉斯(备战会考版)

自律的种子开出自由的花🌸

[伏桉]初吻

*是《可是我阿瓦达得叠四层才能用啊》的同人,斗胆@糖文咕咕 

*是纳吉尼视角(旁观者视角)

*可能会ooc(捂脸

*无脑甜文短打,甜的有点突兀,轻喷🙏

*改写了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舞剧那一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纳吉尼觉得,主人和桉是不是早就背着她偷偷结婚好多年了,不然他们的相处模式怎么这么像老夫老妻?

明明都住同一栋屋子,同睡一间房,同上一张床了,明明两人都处于精力旺盛的青年期,这两个少男少女在一起,不但没有擦出热辣的火花,甚至连一点儿火星都没有冒出来…纳吉尼望着自家cp:今天又是当月老没成功的一天呢~(纳吉尼老母亲叹气,游回亚格尼斯的身边)

  

  在舞剧的时候,听到这离谱的情节,纳吉尼的迷惑都要实体化了,要不是桉在这,它高低得给旁白来上几口。当听到麦格猫猫说:魔王罗密欧向朱丽叶表达心意时,纳吉尼突然清醒:趁现在赶紧撮合自家小情侣啊!


于是纳吉尼顺尾从观众席上抢了束花,摇着花对不知所措的主人喊:主人!表白!这有花!快向桉表白啊!亲上去啊喂!!!

然后纳吉尼就看到主人阴沉的脸抽搐了一下,桉却一脸懵的在旁边问:“小伏大人,纳吉尼在说什么啊?”

看着桉一脸懵懂无知的呆萌,黑魔王起了玩心。反正身份暴露了,不如遵从内心。他便变回他原本的样子,把桉搂入怀中,对着桉的嘴角    口勿   了下去。

  全场一片轰然,纳吉尼看见小马尔福焦急的冲了过来,而那只黑着脸的蝙蝠无声的撕裂了手里厚厚的《圣经》,格兰芬多三人组晕了两个,纳吉尼开心极了,她吓走了小马尔福之后,摇着尾巴去和亚格尼斯分享成就了。


桉愣住了,等她回过神来,连忙挣开了小伏大人的怀抱,他们的嘴还挂着    银   丝    ,桉的脸红成了西红柿,眼睛因为缺氧而含上一窝泪珠,她惊慌的问:小伏大人…你…你怎么突然…”黑魔王笑了,他精致的外表搭配上温和的笑意,让人不由得联想到油画里的牧羊少年。

  黑魔王的眸子里噙着笑意:“桉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纳吉尼和亚格尼斯在远处看着这对佳人,欣慰不已。(纳吉尼: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)

邓布利多在远处笑眯眯的注视着小情侣,不禁感叹:“年轻真好啊!”欧洲醋王站在他旁边暗示性的说:“阿尔,我们也年轻,才100来岁而已。”老校长看都没看他一眼:“我们还在冷战。”


后来啊,没有大战,更没有死人,黑魔王把魔法界治理的井井有条,而桉.虞不见了,变成了桉.里德尔。纳吉尼和亚格尼斯在一起,生了一窝蛇宝宝。相传,黑魔王虽然残暴,但他的夫人却是一副好脾气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这个圈子好冷我开始割大腿肉了(尖叫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(阴暗的蠕动)(翻滚)(激烈地抖动)(嘶吼)(蠕动)(阴暗的低吼)(爬行)(分裂)(走上岸)(扭动)(扭曲的行走)(不分对象攻击)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