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斯托利亚.格林格拉斯(备战会考版)

自律的种子开出自由的花🌸

[尼龙]鲨鱼

  *ooc预警!

  *第一次写尼龙,写的不好,各位读者轻喷QwQ

  *标题有第二种意思!

  *内含动儿园的小车车

  *含微量兰康,不喜请你圆滑的走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阿龙纳斯初到鹦鹉螺号时,觉得眼前这位船长是位斯文的绅士。后来,当他看着枕边的爱人时,不禁回忆起那天下午。

  那个下午骄阳绚烂,金黄色的阳光照在蓝色的海上,为海面镀上一层金边。鹦鹉螺号浮上水面,主角四人正在平台上欣赏海面的风景。尼摩船长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,似另有深意的赞叹道:“这被阳光照耀的海洋啊!你像金发蓝眼的美人!我永远热爱你!永远忠于你!永远占有你!”一旁默默听着的阿龙纳斯不知不觉红了脸。康塞尔看着互相喜欢却又不表明心意的二人,不禁摇头轻声叹息。神助攻迷惑不解的尼德兰问:“阿龙纳斯教授,您怎么了?脸这么红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阿龙纳斯尴尬的扭过了头:“我很好,多谢关心。”船长微微皱眉,随即想到了什么,走到教授的身旁(康塞尔知趣的把自家攻拉走了)

  此时天气正好,微风拂过,把船长身上的气味吹进阿龙纳斯的鼻腔。教授只闻到一股淡淡的海水味和淡雅的贝香,它们交织成的气味笼住了教授,如同心上人般让他沉醉其中。

他们站着静默了许久,最后尼摩打破了宁静,他的声音少见的有了几分慌忙。


  “教授…你…是喜欢我的吧…”

  “(害羞)……你怎么看出来的…”

  “…你…刚才脸红了…”

  “…明明是你先一语双关的!”


尼摩看着恼羞成怒的爱人,心情愉悦:“对,我表的白,我的爱人满意了吗?”他就像阳春三月肆意开放的梨花,纷纷扬扬落满山坡,让人久久不能忘怀,那份属于少年的朝气,让阿龙纳斯愣住了。船长的嘴角上扬出一个精致的弧度,他骨节分明的手抱起教授,利落的走向卧室。

  他们如干柴烈火,熊熊燃烧,不管灵魂还是身体,都有着无比的契合度。   车欠  米分  的  舌尖  角虫   碰  到  月泉  体,分离时在空中悬挂着  米占   禾周  的半透明  氵夜   体。阿龙纳斯觉得那人如同鲨鱼一般,在他的体内横冲直撞,逼的他不断呻吟。


第二天早上,教授的嗓子哑了🌚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各位路过的读者贝贝们,看在我深夜写文的分上,可以顺手施舍一下红心蓝手咩😿

评论(1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